一个J6政治犯的真实遭遇

翻译:马可 via ChatGPT

原文 | 捐款链接 


亲爱的美国同胞,

我叫Michael Perkins。我目前在被称为古拉格的华盛顿特区监狱里写信。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下我自己以及我对2021年1月6日事件的看法,以及它是如何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今年40岁,已经和我美丽的妻子布兰妮结婚18年了。我们有两个了不起的孩子,谢恩已经20岁了,艾玛丽17岁。自从我和妻子在2005年都把自己奉献给了基督以来,我们一直努力过一种让取悦我们的主和救主的生活。我们两人都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父母离异,我们向对方承诺,我们将打破这个悲剧循环。我们知道统计数据,也知道会有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我们也知道,如果我们将基督作为我们婚姻和生活的首领,我们将过上幸福的生活,并能共度晚年。我们一直在尽力实现这一点。

我一直努力工作,以提供家人所需的一切。在2018年,我辞去了电力公司经理的工作,开始了自己的生意。我想为自己工作,并启动一个整个家庭都可以参与的项目,尤其是我的儿子。我的妻子自2014年以来一直是全职妈妈。作为基督徒父母,我们不喜欢很多学校采取的课程和公共教育的自由化,所以我妻子辞去了学校的工作,选择了自家教育我们的两个孩子。我们的儿子在2020年毕业,我们的女儿将在2024年毕业。我们认为参与当地教会和外展事工非常重要。因此,我和我的家人每年负责我们教会的暑期圣经学校,我们每周打扫教堂两次,必要时进行维护。我们参与主日学教导,敬拜音乐和诗班。我们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侍奉我们的救主。我们在世界各地财政上支持许多传教士,同时支持我们本地的对怀孕妇女关怀的诊所。我们尽量以各种方式参与社区,以分享基督的爱。

我从未真正关注过政治,也从未感到有必要,直到唐纳德·特朗普竞选总统。我们的眼睛在这个时候被打开,看到了很多邪恶和腐败。我们相信上帝用特朗普揭示了长期以来一直存在的许多邪恶和腐败。基督徒们似乎对此视而不见,或者说我们曾经熟视无睹。越多的研究我进行,越明显我们国家的议程是那敌基督的末日议程。

在2020年选举之后,有很多关于选举不公平的言论和显示,所以在2020年12月12日,我参加了一个名为“停止偷窃”的集会,与一位朋友一起前往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山,为我们的国家祈祷。在看到集会是多么和平,以及大量的警察在帮助我们安全到达酒店那天晚上后,当特朗普总统邀请每个人参加1月6日时,我相信这足够安全,可以带着我的妻子和女儿以及其他16位朋友和教会成员一起前去,其中一些是年迈的。

我们认为,作为美国的基督徒,前去祈祷和支持美国总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我们还从我们的教会带来了很多基督教文献,以供愿意接受的人阅读。1月6日早上,我们开始前往集会,偶然遇到了一名也前往集会的年轻人。他独自一人,所以我们邀请他加入我们。

在路上吃早餐时,我有幸引导这位年轻人归主。我记得当时想,这已经是多么美好的一天了。上帝已经派来了一个迷失的灵魂需要关怀。特朗普总统在演讲结束时告诉大家前往国会山和平抗议,他甚至说他要加入我们。当我们靠近国会山时,我们不记得看到任何围栏、自行车架或标志,上面写着“禁止进入”。我们是守法公民,绝不会进入受限区域,尤其是我妻子。我尽最大努力尊重并遵守法律,我绝不会把我的家人带入可能危险的受限区域。

当我们靠近国会山时,我们看到一辆巴士停在那里,卸下一群穿着特朗普衬衫和帽子的人,他们似乎都是18到30岁之间,我现在相信他们是ANTIFA机构的法西斯分子和卧底联邦特工。当我们到达国会山西侧露台时,我们开始唱歌,一切井然有序。

不久后,突然一片混乱。有催泪瓦斯和胡椒喷雾喷向我们。人群中爆炸声不断。人们开始推挤我们,在混乱中我们被分开了。我14岁的女儿因害怕而大哭,因为她被国会警察用胡椒喷雾和催泪瓦斯喷到了身上。她呕吐着,喘不过气来,但化学物质弥漫在空气中,无处可逃。我记得有多人说警察在室内射击人。后来我们得知,被射杀的是阿什利·巴比特。

我看着警察奔跑并袭击人群,看着有人挑衅警察,将其他人推向警察。我也被推向警察。我的眼睛因所有胡椒喷雾而灼烧,几乎睁不开。突然间,有一名女警察躺在我的脚下,我的第一反应是弯下身去帮助她站起来,但那位女警察拒绝了我的帮助,推开了我的手,不希望我帮助。另一名警察赶来帮助那名女警察,然后他们开始再次向我喷雾。我弯下身拿起我的旗帜,当我站起来时,正朝相反的方向看,他冲向我,撞到我的旗帜,然后用拳头打我的眼睛。后来我的眼睛肿得很厉害。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段时间我非常迷惑,无法呼吸。我不知道我的家人在哪里。一名警察声称我在被喷雾和被打后挥舞了我的旗帜,打向了他。也许是击中了他的头或背部,但他不能确定。

在我的审判中,警官说他直到FBI向他展示了他的身体摄像机,他才知道自己被触摸过。那时事情发生得很快,周围很乱,我甚至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确实尊重执法机构,当整个国家都在呼吁削减警察经费的时候,我一直支持警察,绝不会故意伤害他们中的任何人。我相信我和我的家人是被我们自己的政府设下的陷阱所困住的,我们无缘无故遭受了攻击。我们只是去参加和平抗议活动,不应该被喷辣椒喷雾、毒气和殴打。事后,我们都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

当我们回到酒店,看了新闻后,我们更加震惊,因为他们称我们是鼓动者,“恐怖分子”和“暴动分子”。我们简直无法相信!我从来没有记得有警察告诉我们离开,说我们在受限制的区域内。是他们开始暴力袭击我们。

在1月6日之后的几周里,我们开始注意到不同的车辆停在我们的社区,2021年5月,我们发现FBI跟踪我们去教堂。我把家人送到教堂门口,然后绕到附近的公园看看我们的怀疑是否属实。当我开到街对面的公园时,有大约六名便衣站成一圈交谈。其中一个与其他人眼神接触,说了些什么,然后他们迅速散开到各自的车辆。之后,他们仍然没有联系我们的意图。接下来的六周里,我们一直在等待并思考他们什么时候会来。我妻子向州检察官办公室报告说我们认为FBI一直在跟踪我们,并且我们参加了1月6日的国会山事件,我们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是否会联系我们告诉我们。

两天后,在清晨5点45分,我们的家被暴力突袭。有50名或更多的FBI特警和国土安全部特工,带着四辆装甲坦克。他们向我们的家里投掷震爆手榴弹和闪光弹。他们开始用扩音器一个个把我们叫出来,枪口上有激光,从四面八方传来特工的尖叫声。他们使用的武力实在是过于过分了。

家里的多张图片被震爆手榴弹震落地板。我们的地毯被闪光弹点燃。当我走到外面时,看起来像是战场。烟雾如此浓重,我几乎看不到前面五英尺。我感觉就像是奥萨马·本·拉登,他们正在寻找一个理由来射杀我。我相信如果我有一丝错误的动作,他们可能会开枪射击我。我相信他们希望那些手榴弹的惊吓会让我迷失方向,以至于他们可以在他们看来合理地射杀我。

"感谢上帝在那一天保护了我的家人。当我、妻子和孩子们被铐上手铐时,他们用无人机送机器人进入我们的家,询问我们是否有机关陷阱。我妻子开玩笑地说像《小鬼当家》里的陷阱吗?我们看着他们用锤砸烂我们房子上的所有安全摄像头(到这一刻为止,我们都有录像)。当他们到达时,他们冲破了我的后门,将其摧毁,我的狗吓坏了,她跑掉了好几天。她现在因为大声噪音而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我妻子和女儿也一样!在特警清理了现场后,有40名FBI特工来搜查。我被安排在一辆车里,两名特工开始询问我,但我拒绝回答他们的任何问题。

我妻子和女儿被带进屋里换衣服。他们很快匆匆忙忙地处理了我的女儿,而让我妻子慢慢来。当我妻子从前门出来时,有两名女性拿着一个信封给我女儿看她在国会山的照片,并威胁她告诉他们谁和我们一起去以及我们是如何到达那里的。我妻子立刻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她知道她只有14岁,他们在没有她母亲在场的情况下对她进行了询问。我们从未得到她们的姓名,那些女性在我妻子问她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消失了,但这是侵犯了我们的权利。我儿子当时18岁,因工作原因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国会山,但他受到了两名特工的骚扰,并被威胁说如果发现他在那里,他们会接下来抓他。

当我妻子告诉她要请律师时,那两名特工当着所有人的面骂了她和她的孩子。我被移交给了国土安全部,他们把我送到了法院。我们从教堂一起前往华盛顿特区的两名朋友也在同一时间遭到了FBI袭击。我们都去见了法官。他们被释放了,而我被拘留了。将我送到看守室的法警告诉我尽量去见华盛顿特区的法官,因为这里的法官非常偏袒,对我不公平。我感谢上帝在整个过程中安排在我的路上的人,他们帮助我并指导我。

我原本安排在14天后去华盛顿特区见法官。我本来应该在前一周飞到华盛顿特区,但一场飓风形成,朝向佛罗里达而来,所以所有的航班都取消了。相反,我进行了一次远程法庭听证会,然后被限制在家中。我相信上帝救了我不让我去华盛顿特区。

在那个时候,“古拉格”成为一些1月6日的政治犯遭受折磨和虐待的地方,我相信上帝派来了那场风暴,所以我不必立刻去华盛顿特区。审前条件是我不能在阳台上。我不能倒垃圾,也不能去帮助住在同一个社区的我父亲。我必须呆在室内,除非我在工作或教堂。

每周四到六个晚上,我都会在凌晨11点到4点之间接到家庭监禁监控中心的电话,说我违反了规定,尽管我当时正在床上睡觉。他们会打电话说我需要起床站在窗前四分钟,背后还传来嘲笑声,好像他们觉得这很好笑。我们担心他们会利用这些警报把我关回监狱,我真诚地认为这就是他们想要做的事情。但经过16个月的处理有问题的设备和夜间电话后,法官最终批准了独立监控的申请。我为这个答应了祈祷的答案感到非常感激。我感觉我可以过上比较正常的生活了。我能够和儿子一起钓鱼,甚至度过了一个假期。这16个月非常漫长,我的审判原定于5个月后的3月6日在华盛顿特区开始。我们曾试图将它移到华盛顿特区之外,因为我们认为那里非常偏袒,但当然被拒绝了。我的公共辩护律师认为以法官审判是个好主意,因为华盛顿特区的陪审团太偏袒了。

在我的审判前,我家人和我的教会社区都在热切地祈祷。我们相信上帝将会创造奇迹。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那天我去华盛顿特区是为了除了和平抗议之外的任何事情,然而我被判定犯有所有罪名,就像法官从一开始就已经下定了决心一样。我和我的家人完全崩溃和困惑。那天,我们去那里是为了捍卫正义,分享基督的爱,现在我面临严重的监禁。我们对我们的政府感到非常失望,我相信他们陷害了我们,并隐藏了大量证据和信息,证明了我们的清白。我还相信很多警察对那天的计划一无所知。

我希望美国人应该知道的是,媒体所描绘的我不是真实的。我不是一名威胁我们民主的恐怖分子或暴动分子。我是一名普通的辛勤工作的美国人,靠工资支付生活费以供养家糊口。我全心全意地信仰,家庭和国家,显然这也是他们视为威胁的原因。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你也属于这些类别之一,那么你也是一名威胁。

尽管他们试图击垮我们,但无论他们对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因为基督的力量仍然会坚守立场。他们可以剥夺我们的身体自由,但不能剥夺我们在基督里的灵魂自由。如果我有基督,我拥有一切我所需要的。自从我的审判以来,我必须自行投降,已经被监禁了六个月。但即便如此,我知道上帝与我同在。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在许多设施中主持了圣经研究和祈祷会,看到了人们信仰基督,有些人重新奉献了他们的生命给基督,因此我真心感激,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徒劳的。荣耀归于上帝!

作为一个丈夫和父亲,我现在肩上最大的负担是无法为我的家人提供。我知道我的家人在经济上会面临困难,所以我向上帝祈祷,希望他能供养他们,而在我在监狱里的前几周,一名矫正官听说了我的故事,想帮助我们支付一些账单。他给了足够的钱给我妻子支付了三个月的账单。我们泪流满面地为他的供应赞美主。

在这一切中,我们还目睹了另一个奇迹。当我前往华盛顿特区监狱时,我经历了一些相当可怕的地方。我并不期待被称为“古拉格”的地方,我听说过那个地方的可怕故事。当我到达时,我并没有得到公平对待。我被禁闭了五天,不像其他人可以打电话和洗澡。我连续两天要了卫生纸,直到最终从一名托管人那里得到了一些。我不断要求投诉表格,但被告知他们会给我一个,但从未拿到。那里没有空调,所以我一直在出汗。我的马桶每次冲水时都会漏水到处都是。老鼠不断进出我的房间,而我邻居房间的男人整夜大声喊叫并敲门。有一天晚上,离我几扇门远的地方,有一名男子被喷胡椒喷雾,而我因为没有空气循环来排除喷雾,咳嗽和呼吸困难了四个小时。那之后四个小时内,警卫甚至都不会进入那个区域。

其他人得到了平板电脑,但我没有。其他人会被释放,而我却没有,无书可读,无事可做。我在我的牢房里坐了9天。我不断地祈祷,唱着颂赞主。我试图告诉警卫基督的爱,而不是表现出仇恨,但他们从不停下来与我交谈。我多次向他们要圣经,但他们从不给我一本。我看着一名穆斯林男子被带来一本古兰经和一块祷告垫。这让我想起了经文,说:“如果世界恨你们,要记得他们先恨我。” 我知道耶稣也经历了我的感受,这给了我平安。

当我终于被转移到J6牢房时,我感到如释重负。我的兄弟们都非常热情,确保我有一切所需。他们给我食物和支持,对此我非常感激。我于8月17日被判入狱48个月。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因对一名甚至不知道国旗碰到他的警官使用"致命武器"(即特朗普国旗)而被判四年监禁。

在宣判之前,约有50名朋友和家人写信给法官,请求他对我表示宽容。我的妻子和孩子们为法官录制了视频,恳求宽恕,请求他成为一个公正的法官,请求他成为开始扭转一些这类案件局势的法官。我妻子恳求获得家庭监禁。当法官宣布判决时,他承认他从未见过像我这样有品格和社区支持的人。检察官甚至说有时好人会犯错误。他们都承认我是个好人,显然看到我那天处于彻底混乱之中,非常困惑,但这并不重要。法官说他判48个月的主要理由是为了威慑力。他有责任防止这种事再次发生,根据他所做的评论,我被引导相信即使是他也不是掌权的人,最终是被迫这样做的。

他看到了证据,他看到了检察官篡改的证据,甚至剪辑了视频以隐藏真正发生的事情,然而他选择跟随既定叙述。圣经教导我们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相信在60年代当我们开始从法院拿走十诫,从所有学校拿走圣经,我们现在正在收获后果,因为在我们的法院没有上帝的话语,所以没有正义。人们不再敬畏上帝。我们的法官不再敬畏上帝。这是我们对法官的主要祈祷,愿上帝的敬畏降临在他的心中,愿他敬畏上帝,而不是人。也许我们永远无法在这辈子得到正义,但我们知道我们的上帝知道一切,看到一切,他说:“复仇在我,主说,我必报应"...上帝将会为所有这些人所行的邪恶,伤害和造成我们生活中的损害而报复,我们对此感到平安。

在过去的23年里,我从未与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分开过。在他们在恐惧和经济上挣扎的时候,我在监狱里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日子。我从未是一个寻求帮助的人,但我现在处于一个非常需要帮助的境地。作为家庭的主要提供者,我知道我无法为他们提供沉重的经济负担。我的女儿明年将毕业,想要上兽医学校。有许多事情我将无法再为我的家庭提供,这真的让我心碎。

我最需要的是您的祈祷,但除此之外,我的家庭需要财务支持,直到我妻子能够重新站稳脚跟。我们关闭了我们的小生意,她现在只能兼职工作,但目前还远远不够。任何捐赠将不胜感激,并将直接用于支付家庭账单,减轻我妻子现在承担的负担。

我们生活中面临的这场考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让我们更加依赖上帝的应许。必须经历考验才能有见证。我们侍奉着一位伟大而有能力的上帝,他完全知道正在发生的一切,我相信他为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伟大的计划。罗马书8:28说:“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正是因为这个应许,我们有了希望!愿上帝保佑你们,愿上帝保佑美国。


Michael Perkins

原文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3/10/j6-political-prisoner-michael-perkins-i-put-my/

捐款链接 https://www.givesendgo.com/G9UJG

评论